最近遇到幾件事情有感而發,
一是寫信給同學的事情,
其實一直都會寫明信片給在國外的同學或朋友,
端看常或不常,反正閒暇之餘動動筆,也是件好事,

過了10年了,打從高中後,我已經畢業10年了,
從當初的2003年到現在的2013年,

小時候的模糊不清,成長期的模稜兩可…

前幾天,我忽然問了地址,寫了一封信給對方,
過去我常常不顧對方想法寫了將近一年的明信片,
看似時光荏苒,原來某部分的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呀~

我花了算滿久的時間將傷口癒合,

有時候還會想起在毅然決然切斷關係後,
收過幾封信,哈哈~時代的進步之下,
只剩email可以接收了,
依稀記得對方述說著看完我的部落格後覺得我很爛,
大概是把自己懦弱無能的壓力,宣洩在感情上,
事實上我利用了所有可以依靠的人…

最後在某個時間點,我重新看完後,把幾byte的數據刪除…
兩個人在一起,沒有不用心的,即使是騎驢找馬、隨便玩玩、尋high…
也都是需要技術跟時間來琢磨~

只是不完美的結束,會把過去所擁有的璀璨毀於一旦…
可甚麼是完美,甚麼就是善終?
我…只想要能讓自己把心放寬一點…
所以沒有甚麼對不對、好不好、要不要…
那些過去反覆思索的事情,就這樣一夕被我拋掉

賤人,噗~

最後我寫了信給對方,那是我從以前就一直想要做的事情,
所以在未告知的狀況下,我寫了一封信,兩張滿滿而非明信片,
那也是過去從未想過真的會回復的事情,

過去,我傷人、傷自己、自以為傷心,
那都過去了…
也僅止於過去也就是那時,
沒有對與錯,只是學習如何更加茁壯~

現在的我,很好,也一直在加油…(除了沒有穩定的工作之外XDDDD)

二來是朋友開店的事情,但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堆後…
我發現不要拿這些來與友誼搏鬥,默默地刪光光了~XD

希望我們都可以過得更好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