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參加朋友的婚禮遇到了以前的同學,

感覺很特別,不過再怎樣都沒有後來得到諾羅病毒的痛苦滋味還要特別,

那實在有夠痛苦的,

 

過沒幾天又跟幾個大學同學吃晚餐,很爽耶,在下班後亂聊一番,

雖然有些人真的會舟車勞頓~

但喜孜孜的感覺很棒~

 

最近每天都做100以上的仰臥起坐,以前做不起來,大概是因為我想偷懶,哈哈~

但是冬天總是催人肥,就算鍛鍊了,還是瞧不出個所以然…

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只有做一個星期XDDD

 

我寫好了幾張明信片,正在等待投遞的時間,

曾經買過一本分成12個月份的明信片書,為了喜歡的對象,

每個月都認真的寫,最後明信片的下場已經不可考了,

 

要是落在我的手上,大概也會像前幾個禮拜大掃除的程序,全部丟掉~

 

過去的回憶是值得緬懷、值得回味,但是留著美好擺在心中就好,

文字給予我的回憶實在太……過去的就過去,把握當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