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過完2013的第一個月了,兩個機械系的朋友今年都結婚了了了了了XDD

昨晚天南地北的聊天,好爽,每次都會覺得自己好像沒有變老,

但事實上皮膚、身體、心態都越來越老派,

小時候沒有乖乖聽話,現在自食惡果了吧,

縱使過了很久我還是會覺得很多事情都不會過期,只是要一直保持著溫度,

是最難的事情,

莫名的覺得自己很厲害,有些事情居然可以一直維持著,

就像寫明信片,高中之所以寫明信片是為了想要認識別人,

藉由這種彆腳的方法來了解對方,

雖然接下來的兩年內,讓我非常痛恨寫信這件事情,

但還是默默地寫呀寫洩呀洩...

 

雖然我已經把過去的明信片、信件、旅遊紀念、名片等等回憶丟光啦...

但我想著的卻是,如果過去的事情塑造出現在的我,

那是需要留著過去的回憶,讓自己可以在未來回味?

還是珍惜當下,在未來的某些時候,再因為記憶,好好的回溫?

 

糙,這他媽的難以抉擇,所以我決定無視一身輕的全丟光,

那些過去的我以一種,不管是友誼、愛情、親情,

我相信當下的珍惜,無論是單方或是雙方,終究過往雲煙,

未來,希望都能擁有更美好的記憶繼續留存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